后保处、财务部组织学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3

后保处、财务部组织学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3-12-27 11:00

为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新升级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效率,提高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后保处会同财务部于2023年12月26日在国顺校区智慧学习中心组织召开了学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重点介绍了于近期完成的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情况,并对基于物联网技术的RFID电子标签更换、RFID扫描枪在清查盘点中的使用以及如何利用设备轨迹信息提升资产管理效率与水平做了详细讲解。会议还对资产处置工作最新动态、采购和调拨等业务流程更新等内容做了专题讲解。

图片

本次培训会帮助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进一步熟悉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和资产配置要求,便于推动各部门尽快利用新系统处理各项业务,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

撰稿  |  丁静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