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落实 办好实事 校工会开展2023年度实事工程实地走访验收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3

抓好落实 办好实事 校工会开展2023年度实事工程实地走访验收

上海开放大学工会上海开放大学工会2023-12-14 14:19

     12月13日上下午,校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姚爱芳带领校工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等对学校2023年度2项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主要包括国顺校区增加充电桩改善车辆充电条件改善学校教职工宿舍(公寓)住宿条件后保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实事工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和简要的汇报。

家首先实地查看了学习广场北侧的充电桩,根据教职工机动车、非机动车充电需求,结合国顺校区车棚现状和供电条件,后保处已于今年适当增加了国顺路校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充电桩,同时加强停车管理,提高充电桩使用效率,更好为教职工做好充电服务。

图片

     随后,大家来到了国和路611弄,实地走访装修一新的教职工宿舍。为关心关爱有居住困难的青年教职工,切实改善校外教工公寓的居住条件,后保处于今年完成5套教工公寓装修,改善公寓及宿舍居住条件,同时也启动了国顺校区11号宿舍楼的修建工程。同时,启动了国顺校区11号宿舍楼维修工程项目推进工作。

图片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二级工会主席、教代表等对本年度实事工程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确实贯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的思想,通过推进实事工程不断改进完善校园基本设施、有效提升校园管理水平。同时,大家也针对下一阶段的实事工程工作提出了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