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召开“市民终身学习档案馆及部分建筑加装电梯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3

后保处召开“市民终身学习档案馆及部分建筑加装电梯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3-12-11 09:11

12月8日,“市民终身学习档案馆及部分建筑加装电梯工程”第一次工地会议在学习广场320室召开,后保处朱震旦处长、陈华副处长、曹晖副处长以及基建科全体同志参加,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投资监理单位、审价单位等参会,会议由项目管理单位主持。

会上,朱震旦处长要求参建单位依法依规依合同履职尽责,安全文明施工,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安全高质量按期完工,并对廉洁规定和学校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贯;基建科对本项目开工准备、施工工期和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施工质量、施工场地管理、项目管理主要人员履职等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项目管理单位、工程监理单位对施工单位施工安全、环境保护、质量保证、工作日志以及项目经理、现场安全员履职等提出了工作要求。会后,参建单位开展了设计交底与图纸会审工作。

“市民终身学习档案馆及部分建筑加装电梯工程”项目于2021年启动,经过前期咨询、现场踏勘、需求确认、工程设计、施工概算、审图等工作环节和规划审批、项目报建等一系列行政审批手续,于今年5月获得了上海市发改委批复,并于11月初完成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工作,确定了工程施工单位。本项目主要内容为将行政楼北楼建设成为市民终身学习档案馆,在智慧学习中心和12号宿舍楼各加装一部电梯。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基础办学条件,提升现有资源利用效率和学校办学服务能级,为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老年学员、残疾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便利,更好地践行开大“两个一切”办学宗旨。

图片

撰稿 | 赵妍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