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3

后保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3-09-01 14:37

       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831日,后保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支委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充分的交心谈话。同时,支部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通过支委会、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座谈,听意见建议,开展支部检视,形成问题清单,确保会议准备充分。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震旦同志报告了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逐一发言,大家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咬耳扯袖、红脸出汗,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也引导了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