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物业服务温馨提示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570

上海开放大学物业服务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们好!

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教学办公环境,生乐物业竭诚为您服务,现将有关物业服务事项提示如下:

一、国顺校区设立24小时服务电话25653601(内线7601),如果您有任何关于咨询、物品搬运、环境保洁、保安等物业服务方面的需要,可拨打服务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服务。日常报修请扫描办公室或公共区域张贴的二维码进行报修,我们会尽快安排工程部员工上门维修。

二、学习广场空调开启规定

根据学校“低碳环保、节约能源”要求,同时保证师生正常教学、办公环境,学习广场空调开启时间规定如下:


季节

运行日期

开启时间

空调设定温度

备注

夏季

615日~915

8:0022:00

26℃

根据天气预报,室外温度在30℃以上或5℃以下,视情况开启空调

冬季

1215日~315

8:0022:00

20℃


如遇特殊情况,在正常开启时段外需使用空调的单位,请提前一天向后保处综合科提出申请。

三、电梯运行规定

学习广场1号、2号、3号客梯、货梯每日22:00-次日5:00停运,4号客梯正常运行。其它楼宇电梯正常运行。

四、各楼宇封楼时间

1、行政楼每日19:00封楼。

2、其他各楼宇每日22:00封楼。

特此提示,谢谢您的配合!


生乐物业开放大学管理服务部

2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