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和保卫处新品仓库操作流程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18

一、仓库进货流程

(一)采购部门执行新品购置,通知新品仓库到货时间。新品仓库根据《设备申请购置单》清点数量无误后接收货物。

(二)新设备进库后,设备科根据采购科输入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相对应的设备信息打印《上海开放大学固定资产出库单(卡片)》与标签,交与新品仓库。

二、仓库出货流程

(一)设备科向新品仓库管理员提供《设备申请购置单》(四联单)。

(二)新品仓库管理员完成备货后,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发出相应的调拨申请,并通知设备科人员打印对应的《上海开放大学固定资产调拨申请单》。

(三)设备科人员将打印好的调拨申请单交至仓库管理人员。

(四)新品仓库管理员通知使用部门领取设备并完成调拨申请单的签收。新品仓库、使用部门与设备科各保留一联存根。

(五)设备科人员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新设备的调拨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