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管理,建设平安校园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3

强化安全管理,建设平安校园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4-03-08 16:46
3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郑益慧同志到后保处指导校园安全工作,研究部署学校当前安全防范的重点工作。郑副校长强调,后保处要深刻汲取近期社会上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狠抓制度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履职尽责。会后,郑副校长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检查了基建施工工地和部分重点楼宇,开展现场安全检查和工作指导。

图片

近日,后保处根据上级要求,多次召集相关科室进行食品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等专题研究,并组织力量对三校区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大摸底,重点检查了建筑工地现场管理及危险品存放、施工规范执行情况、食品安全和燃气安全管理、重要用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电瓶车充电管理、建筑安全等内容。后续,后保处将通过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专项检测、进一步加强技防人防巡查力度等方式,以“隐患即事故”的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开展整改,确保校园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