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三校区安全检查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40

后保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开展三校区安全检查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4-01-22 15:50
新一轮寒潮来袭,上海市最低气温将降至-6°C。为积极应对本轮寒潮,并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安全工作,1月22日上午,后保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朱震旦处长就近期重点安全工作对各科室进行了布置。
会后,朱震旦处长带队对三校区防寒防冻、防火用电、宿舍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国顺校区宿舍,阜新校区演播厅、档案室、库房,中原校区实验室等重点部位。朱震旦处长要求各科室全面加强本校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宿舍安全、工地安全等管理措施,积极应对寒潮、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并做好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4年1月22日11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决定同步启动全市应对雨雪冰冻灾害三级应急响应行动。

图片

天气趋势
明天起上海受冷高压影响,转为晴冷天气,但气温回升乏力。明天全天气温在冰点以下。明天早晨以及周三早晨更是寒意十足,市区最低气温在零下4℃到零下3℃,有冰冻;郊区在零下6℃到零下5℃,有严重冰冻。周四白天起稍有回暖,但本周末的最高气温也就在11℃左右,请持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图片

天气降温请注意添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寒潮来袭,请广大师生作好防冻、防滑、防风、防火和极端天气应对(各类安全提示详见上海应急守护公众号:本市启动雨雪冰冻灾害三级应急响应)。


end


部分内容来源 | 上海应急守护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