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3

  根据学校暑假工作安排,7月10日、11日,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副校长郑益慧对校园安全进行检查,后保处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燃气使用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施工安全、防台防汛保障等工作。楼军江在实地检查时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守住安全底线。

  在安全检查中,贾炜强调校园安全工作需“大处着眼、细处入手”,多站在师生员工的角度想问题、做工作,要充分利用技防手段和智能化措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在暑假假期前后,后保处各科室将各尽其责,继续牵头做好用电用气管理,切实做到“人走需断电,燃气每日检”;加强食品采购、储藏、加工等各环节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入口关”;做好防台防汛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积极应对恶劣天气;加强建筑施工规范化管理,及时关注气象预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建筑施工安全,为广大师生员工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