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现场检查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3

校领导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和现场检查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3-06-29 09:10发表于上海

6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副校长张瑾、王伯军、郑益慧出席会议。后保处处长朱震旦传达了6月27日我市高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学校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通过压实责任、制度建设、宣传培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意识等方式齐抓共管,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校园安全人人有责的自觉。

图片

6月28日下午,楼军江带领后保处工作人员对校内燃气设备间、第三方外包单位服务场所、电动车充电车棚、待报废物品存放区域等处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要求后保处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持续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和检查,加强重要风险点研判和隐患排除,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图片
图片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