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上海高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06-28浏览次数:13

后保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上海高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3-06-27 19:54发表于上海
图片



后保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

上海高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6月27日下午,后保处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部门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朱震旦处长首先传达了刚刚结束的上海高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内容,结合近期教委在安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高校安全生产警示案例,重申了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职能科室必须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各科室汇报了近期针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的检查和整改情况。朱震旦处长进一步对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施工工地安全、实验室安全、车辆充电安全、食品安全、防汛防台、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片


会后,后保处三位处领导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赶往阜新校区,对阜新食堂燃气安全、食品卫生、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四不两直”检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即刻进行研判或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