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开展燃气使用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者:钱炜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3

后保处开展燃气使用专项安全检查

上开厚勤上开厚勤2023-06-26 16:47发表于上海
图片




图片

后保处开展燃气使用专项安全检查



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加强校园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结合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后保处对学校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后保处后勤管理科、综合科、保卫科分别对食堂燃气设备和管路、大型燃气热水器设备、燃气使用环境周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对食堂、物业等工作人员进行了燃气使用安全教育。目前,学校各燃气使用环境中均已安装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后保处职能科室定期通过专业设备对管道接口、阀门等处进行燃气泄漏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日,后保处领导带队检查了食堂、物业燃气安全管理台账,并对学校烹饪实训室、食堂、燃气热水器房等处进行实地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燃气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后保处将持续落实各项燃气安全使用、日常检测措施,加强相关设施设备维护,压实各方责任,并借助第三方专业机构力量共同做好燃气使用安全管理。

如果您对后保处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欢迎扫码反馈。感谢您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扫码反馈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END  

图片
图片